今天之所以最舒服
因为大盘大跌
而我躺在涨停板上

昨天躺在了一个跌停板
上午把所有的其他个股都清了
然后加仓买入天娱数科
买早了,没想会跌停
跌停时,已没多少子弹了
本来已有仓位,想加仓做T
却不想基本没像样的反弹
连做T的机会都没有

昨天上午竞价最后
从一直红盘到最后一刻
被大单摁低了负5个点开盘价
基本没冲高一路向下
成交很大
想不明白没有溢价
但低开,想是资金抢跑
分歧太大,低开恐慌盘
获利盘都跑了
资金净流出很大
成交感觉还可以
跌停也被资金撬板了
最后收盘卖一单很少
本来想做T都直奔跌停
只能死扛,像死猪不怕热水汤一样

今天竞价出来是红盘
就感觉有戏,有机会涨停
所以没想卖出,开盘冲高有5、6个点
想着涨停的,怕卖飞就格局了
是大盘不高,顺势洗盘吗?
居然向下跌到绿盘
这手法跟18号一样(TMD今日26号了)
不为所动又硬扛
大盘大跌,不见它继续向下
感觉挺硬的

开盘不久看到弹出信息
宏柏新材涨停
立刻转去下单打板
第一次反应这么快
下手也快
感觉就是头脑的一种条件反射一样
第一次有这种反应的感觉
之前都是等着看着的
其实很少打板
之前打了板开板到绿的
或着半路,几次变绿
感觉自己没这能力
只是试试而已
昨天复盘发现这个股是一字板
印象深刻
打完板就后悔了
感觉自己太冲动了
其实是没计划没准备的
再看已是四板了
反正也是试试

本来这资金是留在今天天娱数科
想着做T的
打板去了,就不用看了
也不想看了,到处转转
不到10点,主力点火了
不为所动,也子弹了
更不想出,一心等涨停
我昨天看来看去,想来想去
形态不可能这样双头
一定能新高的
果然很快就涨停了
这个换手也是很大的
特别是上板之后
抛压很大
还好,顶住了
前天换手相对小很多
今天又相对大很多
如果资金不一致
又是分歧
这种游资情绪板
都是隔日套利
特别是现在焦点资金都在大科技
没有特别硬的逻辑题材
很难形成人气、情绪合力连板
根据盘面下决定
有人说能赚在哪里卖都是对的
。。。。。。。。。。。

天娱数科


宏柏新材


还是做一个,两个好一点
别乱做,乱出手
之前到处乱出手
搞得一边赚另一边亏
又是白做
这个月还是亏
一天赚一天亏的
这个月还有两个交易日
应该这个月能回本
要好好管理好自己
保持少出手
控风险
稳盈利
不要再白做了
所以再努力,不盈利
也是白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