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市场,只有两种人能赚到钱!!
展开
目前的市场,只有两种人能赚到钱,确切的说是两种打打法:
1.是死握着AI票,打死也不卖。你说这是中长线吗?对于高手来说的确是中长线。对于你来说,其实就是赌运气,因为你得找到这种“好股票”能让你一直握着,这与基本面、业绩和估值完全没关系!所以,你觉得你能找出来吗?!(别提易中天这类票啊!!在易中天还没有起来的时候你干啥来着)。然后再有能力你就在这只票上来回做T,但你不要高估自己啊,小心卖飞!
2就是做短线隔日套利。目前的短线,难度极其高!!(比中长线要求高多了)你要对情绪周期判断得极其准确,而且买卖点要“快准狠”。你能做到吗?!没有十年以上的短线锤炼,可能够呛!!另外,做龙头股反抽(这都属于短线类型)的也不好做,现在的反抽票第二天基本没有溢价,纯粹是情绪博弈(都他妈是量化干的,烂比票还反抽!!)除非你能在反抽头一天埋伏进入。做半路的可能会赚点口粮钱,因为现在看高做低,看低做高都不好使!(老一辈超短的那一套已经是历史了!)
做首板容量票更难(首板就不是看技术指标和情绪的,你以为鑫多多的模式很容易吗?)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