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啥也没动,还是持股中材科技太极实业诺德股份,按说应该t或者出掉太极或者中材。等周一在看或者买别的。想想樂其实拿着也就跌今天涨的这些幅度。周二可能还会回来。那会可能再买价格又高了。可是却没有钱买了。可能钱就这么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