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竞价完就觉得不好了 昨天还是yy了 纠结到最后还是错的 ma‘de

今天卖黄河旋风 竞价结束就挂了单子 平出 没受伤🤕

太辰光 套了我17个点 啊啊啊啊 怎么会被套这么多 前天就该走了 昨天给了一天机会 应该跑的啊 真不该啊

天通股份 负2 这个也是操作失误 冲高的时候挂单没成交 应该继续便宜卖了 因为之前我总是在这种下杀的时候出在了最底点 今天好了 中枪了

四个点出华盛昌 今天唯一让我红的 呵呵

八个点拿了红星发展 还好封住了
又手欠了 最高点挂在了宇晶股份上 我什么时候卖点能挂在尖尖上就好了

英唐智控 三个点没出 破均线也要出了 还是没有守纪律 该打

今天又是被狗a教育的一天 损失惨重 呵呵 周一计提了 黑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