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卖出康强电子(单票盈利0.46%),买入华源控股[淘股吧]

真没想到今天康强电子这么强势,但是也真没想到我居然卖飞了。 早上竞价相当不好,一个大低开,结果开盘直接弱转强,蹭蹭往上涨,而且不是冲一波,是连续的冲,但是冲高后又回落,甚至跌破了我的买入成本价,因为前两天不好的操作造成的亏损,也导致我心态有些不好,想要保利润,所以在稍稍涨回我的成本价后我就卖出了。 其实今天开盘弱转强,强势上涨的信号,以及在大盘不好他还强势上冲的背景下,应该理性思考,觉得这票还是不错的,可以格局,但是保利润的心态影响了我,最终卖飞。

卖出之后,入了华源控股,这个票今天走势也不错,不过下午大盘回冲他的动能就感觉有些不足,原本觉得会涨停,但是最后还让我小亏了一点。 不过今天整体还是几乎打平,在今天这种大盘下,不亏损就能接受。

唉,六月就剩2个交易日了,看来我6月想不亏损是很难达成了,希望有好运降临。

我感觉我最近在买入、卖出点做的很不好,有没有大佬能教教我,总是买入太高,卖出太低; 不过选股还行,最近买入的大胜达新疆众和勘设股份、康强电子,都有涨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