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皇庭这玩意能卖飞,即在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买st板块的都是奔着连板去的,科技还在,半导体还在就有预期,只要没利空,不马上退市就会涨,但昨天那种烂板叫我穿越回去我也要卖,确实挺烂的

今早见兴业股份拉直线,想都没想就半路买了,不为别的,一是半导体科技方面,一是兴业科技补涨的感觉,虽然浮盈赚了点但点都高兴不起来,想到了自己前面复盘写卖飞第12板时的话,错过的兴业科技让自己想到了《神话》大结局易小川看着玉漱电影海报说的那句:你没她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