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发财梦
展开
本金2.2w 现在已经1.5w 痛定思痛 决定重新做人 在此记录自己每天的操作(不知道算不算复盘 因为不会复盘) 如果哪位大佬突然刷到 感觉有兴致指点新散 请不吝赐教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感觉部分是因为机构业绩结算节点 抛售部分筹码 大家在盘前更是做好了这方面抛售的打算 所以进一步下跌? 再就是美国那个加息预期的影响? 可是感觉量不大哇 所以我觉得下周一补好缺口之后 可能是一个好的加仓点?
板块方面: 看不懂 虽然最近涨的多的那些股票大跌 但是跌的时候 感觉放出来的量并不大 等企稳之后 找相对来说 前期涨价 二季度财报好看的个股 比如电子特气 mlcc 存储等
英维克: 当时传出来英伟达和英特尔的消息 它并没有涨停 我就应该知道它是坑 但是我看确确实实液冷板块涨停蛮多的 而且冰轮环境也领涨 我想着那些买不到 就买这个听起来最牛逼的 我以为它算是板块中军 涨不了多少 也跌不了多少吧 今天开盘看冰轮环境还往上冲 我就想着等等吧 它肯定也可以等反弹 结果冰轮下来了 它更猛了 着急直接卖到了那个时段最低点 我不应该买这种杂毛的 前几天都不符合预期了 我还买进来 该亏
凯盛科技:其实知道那个康宁的新闻 但是当时一紧张 啥都忘了 看到自选全绿的 感觉抛了 落袋为安 而且当时凯盛还停了一段时间 分时图冒出来一个绿柱的苗头 我就赶紧卖了 后来一看不对劲 怎么涨停了 想着追高不好 但京东方和彩虹不也是这个题材嘛 但是京东方成交量大 不容易跌停 就去了京东方
黄河旋风:金刚石散热本就是新题材 也是和主线有关的 而且涨得蛮多的 板块里面有涨停 昨天炒的的是金刚石设备 所以想着离它不远了 而且今天缩量 打个底仓
神剑股份:有大佬说航天有异动 我中午一看涨停个股 确实出了几个 而且当时下面的金风等也马上涨停了 我想着找前期老龙 西部 神剑 航发 感觉神剑霸气 就进了神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