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卖飞一半的大族激光 ,今天剩下的一半从涨停拿到了-1%,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内心复杂的演绎,我在期待什么,我的诉求又是什么?早上开盘追了飞凯材料,今天大盘这样,只能说运气吧,追飞凯材料一部分原因可能也是想去弥补昨日卖飞大族激光的一种偏非理智的冲动吧。其实关于大族激光,为什么昨天减,为什么今天不走,说不清也道不明。赚 不是我的,亏 该是我的。[淘股吧]



今日+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