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开盘下杀卖了蓝思换了深科技。主要是看深科技涨的不错。但感觉自己怎么说呢,想卖又不想卖,因为感觉蓝思没有走坏又没有别的仓位加。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就是蓝思卖在最低点。三安光电又进了点,主要看他想反包,可惜没成功。这个买点就很有问题了,我应该板上确认的,之前诺德也是,这种反包要么等到尾盘买,要么板上确认,不差这一点。
另外中坞今天也出了,格局到尾盘,破位就出了,但后续依旧看好,但应该要调整一段时间。

总结:今天大盘瀑布杀,按照以往的惯例来看就算有小反弹但后续还是会下杀去的。要注意仓位控制,你要说科技结束我不赞同,这次我认为是深度洗盘,至少这波要带着科技创新高,而且有个别科技品种逆势上涨。多观察一些抗跌的品种后续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