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芯片连续上涨后感觉要回调所以昨天吃完深科技溢价跑路后又基于现在市场对科技上游的情绪和士兰微这一段的走强与昨天的抗跌而转战士兰微,早上竞价几乎平开,不及预期,但是开盘3分钟快速拉升5个点左右十分强势,自己坚信要涨停,可第一次用电脑看盘没注意大盘持续走弱,并且10点时士兰微2次冲高回落,基于这两点信息在第三次冲高时就应该卖掉等后面做t接回。10点55自己爱频繁交易的毛病又犯,做了一个垃圾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