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找到好时机回来了,今日恐慌下跌,其实回调一下是好事,可以走更高。
$科创芯片ETF嘉实(588200)$ 这个就不多说了,低吸,科创芯片肯定没走完。
$永鼎股份( 600105 )$ 我早上想接光电的,结果没能成功买入,买入了永鼎。康宁那个小作文谈不上利空,资金接机出货洗盘。玻璃基桥只针对3.2T/6.4T的高密度CPO场景。而且康宁自己就是卖光纤的,没必要自己砸自己脚。所以买入一些。
个人想法,非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