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科技股太高了,把指数拉起来了,而根本没有业绩支持的结果就是会暴跌。
现在这个成交量大,所以还好,但是一旦大跌,肯定是践踏式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减仓了。
我手里除了一个ST信通,赌今年摘帽,别的票已经清了。
希望能提醒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