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忍痛割掉了深桑达,开盘我就该卖,一直拖到下午,又犯了觉得这只股怎样的思维里。[淘股吧]
意识到不太对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休盘时间了,上午看着算力存储光通信等大跌我还觉得深桑达调整一会肯定要翻红。
看到大盘跌成这样我的深桑达还在均线上我还燃起一股优越感。。
后来跌到4点多损失这么多我才开始烦躁起来,寻思完了,判断错了,中午我才意识到这个位置就不该格局,下去就是深渊,下午不管怎样都要割,希望能拉上来点有个好位置,好在下午开盘就拉上来了,找了机会赶紧割了,赔了一个多点也觉得可惜好像心态还有点不对,不是主力给机会几天大回撤会把昨天所有的盈利带走,必将会大受打击。
问题是我好多次在这种位置自己给自己往上划线了,吃了多少次亏了,每次血亏的历史还历历在目,好在今天终于有意识了,不再像以前一样越跌越觉得亏了不想卖,希望能慢慢把这种意识深化,一定不要再在这个位置出手了。。
一个多点的亏心我能接受,这样心态还是不错的,感觉可以应该真的尾声了,一定是震荡出货了,如果进入位置不好容易大出血,我不太想在这里面格局。。但是觉得存储在长鑫出来之前应该还有行情,毕竟正好中报也要出,存储的业绩绝对都炸裂,算力应该会有一部分开始接棒了吧,已经有一些趋势股起来了,但是我总觉得有些分不清算力和科技硬件,还得努力学啊,且行且知。
今天这么大跌,指数下方也没什么支撑,几乎光头印,估计就算惯性也要继续有下跌吧,下方缺口应该就顺势补掉了。。
现在相当于空仓了,只有0.5成仓,这样先看好了再下菜单吧,勿急勿躁,这个月就别想着再创新高了,还是觉得存储不错,但是今天算不算调整,有些根本没调整啊,这样的话最起码还得两天以后再说,这个行情看不好入场点选错了就面临大亏,赚估计也是赚了就得跑,要不还得交回去,技术不到家感觉这样的行情不太敢操作,不行就是观战学吧。
周末再好好复盘吧,看看有什么新的消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