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的战斗 最后回到原点 也不知道该好好休息 还是继续战斗 昨天选了两个票 一个深圳华强 原因是他有芯片存储 这个概念昨天走得很强 然后他前段时间也是因为这个概念大涨了 我想市场是认可他的 结果今天大盘大崩 这货崩得更厉害 我还选了一个安浮科技 他是因为封装技术 没想到他直接跌停 看来今天这个面是非吃不可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