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碎碎念。
展开
既然周末了我也就说几个标的吧,宏宏的和啊,其实我昨晚就想好了,早上也不知道脑子抽啥风说在手边可能这几天熬夜学东西比较混,首先宏和的走势为啥今天走的好你们发现宏和他调整调整继续涨,因为他这几天涨的一般所以他还是需要动动的,就这种板块没啥负反馈,宏和一直都是走的最独特的,怎么判断谁最牛就凭他30倍。其他都属于补涨了石头中材,但是区别逻辑是他可以做高端hbm的布,其他的不行,为啥鼎泰牛,全方位第一,高精度中钨第一。其他的都一般,我们A股很喜欢搞这种,如果那个高端的q布确定了,那就是菲利华的事了,如果你不怕高,宏和走的就很源杰懂吗?一直控盘一直飞。也是趋势的好去处今年做他做了3 4次吧宏和。这种牛股只要你不怕高沿着趋势就很牛。材料端啊,自己先看下逻辑如果你能发现唯一性的东西很稀缺,比如六弗化钨的中船,我当时一直以为氦气,去看了华特,涨价逻辑预判没问题,核心弄错了。我小红书那篇帖子还没删呢。因为自从做了中益达红墙3峡那一战,我十分喜欢找涨价逻辑,都是几倍几倍大周期。有核心逻辑,什么永久停产啊,这种和科技相关的材料最致命,比如光刻胶也一样。当时还看别人埋伏同程新材,以为什么垃圾,现在啊,那种还在数板的模式不说淘汰了90的短线高手也差不多了。现在讲究的就是逻辑,我比那些大v强的就是情绪周期从来不给你说的模糊。但是现在啊,叫逻辑利润垫为王,你从底部拿上来的,就多格局,做到板块走不动为止。3月份看的东山,这不人家从底部拿上来的,都多少利润了?现在利润才是你最大的格局,我也在尝试改变,要是以前这大德子我直接让你们卖了。在逻辑上我不一定比在做的各位好,做T也一样。但是我可以反复让大家做核心坚持做哪怕进进出出的。也能在柚子行情到来,不好的11月12月抓妖,去年我抖yin就是在平潭和合富火起来的。公开说的。不过后来被封了。现在又要多学一种模式,不进步就会被淘汰。哈哈。现在逻辑为王好好珍惜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老大我发现你太晚了 你真是宝藏!
前几天中钨那边出来进了长电,然后内心有种想法就是这两个来回反复做,不知道这种想法对不对[思考]
已严肃学😁
目前的话中钨开始震荡了。主升期过了
目前的话中钨开始震荡了。主升期过了
老大 宏和才是q布这波龙头吗,我从上周看到现在以为愿望是巨石,今天追进了巨石,他的主升浪不会走完了吧[流泪][流泪]
一样的就和光纤内部轮动差不多
主升期过了啊?老哥能不能讲讲中钨和云南锗业的逻辑,想听
目前的话中钨开始震荡了。主升期过了
主升期过了啊?老哥能不能讲讲中钨和云南锗业的逻辑,想听
那巨石您看还有预期吗
你觉得铌酸锂这块能做吗 天通是唯一的供应商 我想一半做趋势票(天通) 一半跟你学打短 能行嘛
你觉得铌酸锂这块能做吗 天通是唯一的供应商 我想一半做趋势票(天通) 一半跟你学打短 能行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