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风华在早上大约0.6个点的时候卖出。
小盈利一点,然后京东方的话,本来看它的走势应该是要朝着涨停板走的,但是中途感觉进攻乏力,又被打了下来,拉到他的30分钟图上来看,它的上行趋势已经结束,出现了顶分型结构,并且已经成型了,不管它是围绕着区间做震荡,还是说他要向下拉,都跟我没关系了。所以4个多点的时候止盈卖出,因为从我的逻辑判断来说,我只能获得这一部分的利润,让我去博未知的东西,我是博不到的。

下午的时候看亨通光电,快跌停了,-9.8的时候捞了一把。本来想搏一把他的反弹(受小作文的影响,一般都有反弹预期),但是下午的时候涨到负6点又被打了下来,说明主力控盘还是很厉害的,而且尾盘竞价的时候,又被主力抢了一部分筹码,所以感觉下周一他可能还会继续控制。就看它是控制拉升,还是控制下跌了。

所以亨通的话就只能博弈一下,下周一的反弹了,如果小低开高走,就还能继续持有。如果高开并回调就应该抛了,或者说如果低开太多,也需要抛掉。
账户的话,今天盈利了200多,继续加油,争取在月底能够达到14,000。

但是感觉今天卖掉风华,尾盘应该再捞他一手的,毕竟跟它同板块的爱华洁美等一些品种,今天都还是一个上涨态势,虽然相较于他而言,都属于后排,但是后排都能涨,那么前排风华作为龙头来说,肯定还是有补涨预期的。

但是对于亨通光电,光纤模块来说,今天都被砸的比较厉害。包括中天等一系列品种。都被摁在地板上,虽然最后都开板了,但是感觉不是很强。

就看周一会给我怎么样的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