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夫卖飞了,不过也赚了几个点利润。
然后早盘买了陕鼓动力,封板了,这个板封的不错,但是没能带动板块效应,很容易炸板,竟然全天封的很稳,下周一看情况,高走的话可以留,其他情况都要走了。这种股拉板带不动板块效应的,很容易A杀,但是也有机会独立行情成妖。
LJ行情,重仓长线股票全部大跌,短线轻仓全红,没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