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反思
展开


果然不出意外 今天大阴 今天就一个点回撤 这个星期收益不错 继续保持冷静 ,走出当局者迷的局势。弱修复两天 真的弱,该强不强,就是弱,所以直接杀 。所以周一应该来一个分歧延续,所以早上不要着急补,找到一个相对低位再补,当然这句话的前提是今天晚上的美股不要超预期的跌。

在来到上证k线 会不会去补这个缺口,再一次探底?下星期会不会4000点保卫战。难说,这个行情太割裂了,所以我现在根本不敢满仓。接下来到我的个股分析以及我的情绪
我的老爱人

昨天涨停,今天低开?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估计是因为昨天公告的原因,昀冢科技mlcc进小黑屋。为什么尾盘卖掉,其实还是异动的原因,上涨有限,下跌无限。不想因小失大,第一个s点就应该全部s的,还是贪了,想让他卡到异动点再卖。结果大盘太差了今天达芬奇。也是抗跌了。

在分歧的时候 是真的不敢啊 如果我在水下7-8个点买的时候 会担心吃跌停,但是现在想一下 7个点买 就是3个点的亏 反之8就是2 。
而我犹犹豫豫在4个点买入 ,若来一个抱摔 我的亏损比一下子就不划算了,4:6。今天新暧昧对象 算是给我留住了底气。
因此我现在有一个纪律 分歧日 板块核心盈亏比- 7:-3 -8:-2无脑低吸就可以了 但是分歧日的低吸只允许半仓之下 不允许超过半仓。因为大分歧日后,多半分歧延续,可以留半仓住T。梭哈让人恐惧不安。
为什么选择他不选择金安,始终因为监管票,老老实实玩稳定票吧,没必要博弈大风险。
今天晚上继续看美股吧!!! 下周继续加油!!! 回撤第一 利润第二!!!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