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亏损:1.41个点。回撤不大,可接受范围内;
第1只票:$红豆股份(sh600400)$早盘低开迅速拉升。初期带量但不够,然后回调到均线,以为今天会主动走强,横盘震荡了将近一个小时,发现有部分资金兑现逃离。水下1个点卖出。该股整体盈利2个点。
第2只票:$众源新材(sh603527)$昨日涨停,今日低开。砸至水下8个点。看承接力度不错。水下8.5个点买入,以为午盘后会拉升,没想到水下震荡了一天。该股是趋势震荡向上,前几天破24年最高点,缩量回调至30日线,达到主力成本区。

总结:其实今天没做错啥,只是大盘环境太差。5500多只票,只有不到800家红盘。小回撤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