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展开
今天操作纯屎,今天知道今天会分歧,可没联想到外围的下跌,影响这么大,应该是自己不愿意承认今天会大跌,其中的操作简直也是莫名其妙,买点就纯是赌纯情绪操作,看到突破就追,明明知道大盘不好,又不是核心票,回落的风险太大,再加上也不算主流题材,明明昨天进的盈峰环境就是追涨被套割肉,还是不悔改,天天懒得要死复盘也不想复盘,只要有亏损就难受很长时间,这才1000多就特么这样,以后咋成大事,只要亏损就不想复盘不想看盘,自己买不起的就不看,只会事后诸葛,真机会把握不住,假突破一抓一大把,一直想看书,心里的小明永远浮躁,永远想一劳永逸,想翻盘,心魔一直在,永远急躁永远不等真正确定的买点,永远亏损,永远靠娱乐逃避,心永远定不了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4月份入的3.5万,现在剩18000,跟你一样,天天范同样的错,但就是改不了,快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