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后还有尬吹寒武纪。……

单看这些就很难想象两边科技战已经你S我活
而更有意思的是这边很吃这套 ——

中国股市只有科技股与非科技股分类,
即便恒科指早就捅破了这鬼话。

外资在中国股市占比也就3%多点,
要是象日韩占市值30%左右了,他们的尾巴还不要举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