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没什么机会,但发现这货老是高开,两周前就一直犹豫是否过夜这个票,直到昨天终于下定决心半仓过夜。好了,大低开被闷了4个点。船只被袭击不是常有的事吗?怎么我一进来你就装死?MD@中韩半导体ETF[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