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科技连续高潮逼空主升
各种跟风都被拉飞起
昨天大金融居然又拉起
昨天很多人只赚了指数
昨天跌停几十家
下跌也有四千多家
其实老股民最不喜大金融拉指数
特别是证券
看到拉升都要提高警惕
今天大金融也跟着下跌
所以指数也是大跌
。。。。。。。。。。。。
这样大家都跟着跳水了
破位大阴线
杀伤力巨大
这大抱团股也清洗一批散户了
该走的还是要走
不用硬扛
扛不起
股市就这样升升跌跌很正常
做好跟随
做好决策预案
上升始终是累积风险的
有时累积一起太多了
会有雪崩一样的大跌
有时会有消息利空
或突然的风向转变
毕竟是资金堆积上去的高位
这两个月
很多人是几位收益
今年更是十倍也有
积累太久太多
资金的大分歧总有一天是爆发的
风险有是就是在高潮
人声鼎沸之时
悄悄地来临
。。。。。。。。。。。
股市没有新鲜事
只是在重复再重复再重复
这是必然来临的一天
近来很多人持股都升怕了
真的是看到有怕的感觉[淘股吧]
主升时连续的拉
天天上升
持股的帐户里的数字不停变化
看着那变化速度惊人
胆战心惊
感觉有点不真实
这就是要告一段落的时候了
经历过的人会有这种感觉
很有趣
也是够刺激
跟蹦极一样
紧张刺激害怕恐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