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可转债
展开
不好玩, 0.5%止损太硬性了,前30分钟可能破均线才止损比较好,第一笔珂马就是这样。。。。
山玻没拿好,唉,可惜了。。。
恒逸转2删了才开始反弹。。。。
盛德转债觉得会新高,却没盯好。。。每次上去了才进坑。由赚到亏。。。
联瑞又是不甘心,被坑一次再坑一次,心态搞坏了。。。
今天死活上不了2%,乱做一通。。。。

$恒逸转2(sz127067)$
山玻没拿好,唉,可惜了。。。
恒逸转2删了才开始反弹。。。。
盛德转债觉得会新高,却没盯好。。。每次上去了才进坑。由赚到亏。。。
联瑞又是不甘心,被坑一次再坑一次,心态搞坏了。。。
今天死活上不了2%,乱做一通。。。。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图片]
手动,所以上面才说遗憾,就是卖了之后马上就换其它债,而没有等当前债走完。。
你这量化玩?手动没这么快操作这么多吧。。
唉,不玩了,心累,看看怎么反思检讨下吧,随手单太多,13点那几个大亏还回去了2%。。。。。
5个点,满足了,满足了,本川早了一分钟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