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玩, 0.5%止损太硬性了,前30分钟可能破均线才止损比较好,第一笔珂马就是这样。。。。[淘股吧]

山玻没拿好,唉,可惜了。。。

恒逸转2删了才开始反弹。。。。

盛德转债觉得会新高,却没盯好。。。每次上去了才进坑。由赚到亏。。。

联瑞又是不甘心,被坑一次再坑一次,心态搞坏了。。。

今天死活上不了2%,乱做一通。。。。





$恒逸转2(sz127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