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的那一点出不了的!其他能出的都卖了,空仓!为自己的错误埋单,是很正常的,慢慢惯就好,不过昨天犯错误,今天就挨大比兜,我还是很懵,有预感但打脸来的太快,来不及躲,其实还是自己心存侥幸,希望错了也能有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