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说大盘调整了。不要再追了。今天大盘好像最高暴跌580多点,太惨了。

今天开盘红盘犹豫了,结果就被套了。
天娱几天没涨停跌停再涨停,跟以前国风新材一样的操作手法,估计是同一班人,
反正不会看了,前天新入了食品板块,今天就被打脸了,不中用啊。接下来这周等它爆发了。
看的好就是没动,没啥动力了。
有没有你看好的股,来讨论讨论。
随大盘走势而动,争取低吸高抛悟道。
实在不行继续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