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至简
等待和耐心是交易者最难能可贵的品质
财富靠的是自律而非放纵
6.26早盘操作
卖出 锡业股份 没问题
天崩开局能走的都走了,卖出没问题
买入 沪电 没问题
依旧看好中报增长,今天第一波低点低吸了,还是吸早了,但是看好的逻辑没问题
总结反思:没什么好说的了,今天华工这一笔是有问题的,太赌了,如果下午光头阴呢?那大概率周一还有低点的,即便看好最好的开仓点也是吸周一的分歧衰竭,下午没什么好说的不管看好哪个今天都不是买点,早上有点没想明白这个问题,导致犯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