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富贵,小赚50个点!
展开
1.等了好多天,终于迎来了惠科,前有臻宝两天50%.,现有惠科,早盘拉升是极度勇猛的,为了买这个,竞价就出掉了手上的标地物,快速高挂挂单,开局成交,盘中一度冲击盈利130%.多个号都有参与,整体成本都在32之下!这个标的预期是20元之下无脑重仓干,30元分仓干,40元就小仓干,开到30就干了,也反反复复分享好几天了,这种新股一定要有足够大成本优势,如果没有大柚子或者大机构上榜就要计提亏损20给点以上,有利润垫,就很安全,早盘确实太猛了,两度停牌,再拉一下就是三度停牌到尾盘了,可惜下来了晚上看有没有龙虎榜,方正低成本,想亏钱不太可能的!
2.指数爆杀,昨晚上美光财报超预期,美光闪迪暴涨,早盘韩国,日本跪地,大A没想到上午杀的挺猛的,看下午有没有修复,科技股迎来调整,不过看昨日龙虎榜,市场各大顶级游资全部再猛干了,长电股份这种被爆买,太极股份也是如此,整体来看 ,科技股行情依然在,调整之后又会飞起来!
3.昨晚上几个公司辟谣,还有停牌一只,整体影响不会太大,还是那句话,如果美股暴跌 大A科技股大批量跌停预计就是风险,目前还是不成立的,依然聚聚焦核心为主!
2.指数爆杀,昨晚上美光财报超预期,美光闪迪暴涨,早盘韩国,日本跪地,大A没想到上午杀的挺猛的,看下午有没有修复,科技股迎来调整,不过看昨日龙虎榜,市场各大顶级游资全部再猛干了,长电股份这种被爆买,太极股份也是如此,整体来看 ,科技股行情依然在,调整之后又会飞起来!
3.昨晚上几个公司辟谣,还有停牌一只,整体影响不会太大,还是那句话,如果美股暴跌 大A科技股大批量跌停预计就是风险,目前还是不成立的,依然聚聚焦核心为主!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牛逼
开挂了
[图片]
为啥竞价上呢?
哇噻快50W了,牛B👍
太牛了
盘中早过了
橘总,下午开盘可以买惠科吗
橘总,下午开盘可以买惠科吗
肯定不买,买可能就亏损30%也有可能翻倍,不过亏损概率大
肯定不买,买可能就亏损30%也有可能翻倍,不过亏损概率大
肯定不买,买可能就亏损30%也有可能翻倍,不过亏损概率大
大橘还是太超模了,在淘县没见过这么猛的
眼红了,不知道能不能给管住想帮你台阶的手。
昨天中天涨停没卖,今天跌停,太狠了
趋势没了
太强了👍
说真的,你说映射美股的涨跌,我还想得通,这映射韩国,日本的股市,我是真想不通啊。咱就这么没脊梁吗? 如果我们都像胖橘这样凶猛的男人,何愁拉不到1w点以上
竞价怎么挂单可以开盘竞价就可以买上呢
这个票每次尾盘偷袭就没好事,搞两次了还是不长记性了
被我买崩了[心碎][鲜花][流泪]
我也是竞价卖了其他的,30分挂单上新股,真的跟大佬越来越像了,开心早晨翻倍的感觉真爽[鲜花][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