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等了好多天,终于迎来了惠科,前有臻宝两天50%.,现有惠科,早盘拉升是极度勇猛的,为了买这个,竞价就出掉了手上的标地物,快速高挂挂单,开局成交,盘中一度冲击盈利130%.多个号都有参与,整体成本都在32之下!这个标的预期是20元之下无脑重仓干,30元分仓干,40元就小仓干,开到30就干了,也反反复复分享好几天了,这种新股一定要有足够大成本优势,如果没有大柚子或者大机构上榜就要计提亏损20给点以上,有利润垫,就很安全,早盘确实太猛了,两度停牌,再拉一下就是三度停牌到尾盘了,可惜下来了晚上看有没有龙虎榜,方正低成本,想亏钱不太可能的!

2.指数爆杀,昨晚上美光财报超预期,美光闪迪暴涨,早盘韩国,日本跪地,大A没想到上午杀的挺猛的,看下午有没有修复,科技股迎来调整,不过看昨日龙虎榜,市场各大顶级游资全部再猛干了,长电股份这种被爆买,太极股份也是如此,整体来看 ,科技股行情依然在,调整之后又会飞起来!

3.昨晚上几个公司辟谣,还有停牌一只,整体影响不会太大,还是那句话,如果美股暴跌 大A科技股大批量跌停预计就是风险,目前还是不成立的,依然聚聚焦核心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