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CC概念股梳理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也许只是个开始呢,对吧。
猪神什么时候出异动,我都没敢进。砸凶点我好杀进去
我昨天尾盘进了有研粉材,看拿几天能不能有肉,至少今天这样没大面就不错了
嗯,今天通杀局,mlcc方向我很看好,看看怎么运作吧。后期我会一直观察这个方向。看看怎么去操作。
指数在v了
科技在回暖
周一应该还要杀,估计的
我反而相反,周一应该红的,就是不能高开,一高开又是高开低走
科技在回暖
周一应该还要杀,估计的
因为之前我有个供应商给我报价那个螺丝螺母,2块钱一个,
他发表格给我,我改了一下1毛钱,金额能出入几万块。。
所以我真特别看好这个方向,
然后我最近一直在这个方向,
现在风华全是我的BTTTTTTTTSTTTT,还有国瓷。
主要要控制异动,
看看主力下边怎么运作他吧,
是不是像利通那样2个跌停板继续走,
还是像长飞那样横盘个把月继续走。
加自选多观察看看,我认为没有走完,并且拉长时间空间还很大。
相信猪神的直觉,虽然你很多时候最终证明说的都对,但是也目睹猪神反复横跳一身骚,错失主升。起码肉沫走的不像我巨亏
后边重点看下MLCC,看他怎么调整吧,我觉得至少二波有,长线闭着眼睛赚钱,因为之前我有个供应商给我报价那个螺丝螺母,2块钱一个,他发表格给我,我改了一下1毛钱,金额能出入几万块。。所以我真特别看好这个
[展开]3层持仓,其他不准备拿先手了。看下周怎么走。
3层持仓,其他不准备拿先手了。看下周怎么走。
后边抢吧,
估计还得一阵子。
都是涨价 供应商各种涨价 项目都没法做了 服务器年初到现在翻倍价还都排不上队 机柜里的都翻倍涨
收盘, 今日浮亏,本来盈利,格局到亏损。
3层持仓,其他不准备拿先手了。看下周怎么走。
小涨容易格局[吐舌头]然后就是浮亏
彤程新材下周横盘震必接回[微笑]
苹果都被迫提价了, 后边抢吧,估计还得一阵子。
我现在一心波段MLCC了。[图片]
三环集团你值得拥有
今年都没有开张,预算卡的死,材料设备涨价,审计又狠,结算又难没办法做了 。不做不亏
三环集团你值得拥有
不如拥有女人,可靠些
三环集团你值得拥有
三环集团你值得拥有
你先在外边发育发育,没有做的了在来陪我共同富裕!耐心波段。
不如拥有女人,可靠些
你先在外边发育发育,没有做的了在来陪我共同富裕!耐心波段。
已经到了高手决战颠峰时刻,普通人还是观战的好
女人已经拥有了😂准哥
我尾盘进了半导体材料,碳化硅龙头,不开玩笑的。😂
那就搂着睡,不放,股没鸟搞是,我现在非常厌烦,
我专心拿住mlcc!我要回血!!
君神这周咋样
那就搂着睡,不放,股没鸟搞是,我现在非常厌烦,
金安,风华死搂着睡
[图片][图片]最近快T麻了。
你这赚麻了啊
做什么短线啊??能做到600%嘛。哎,我现在必须强制波段。
金安,风华死搂着睡
回血中…前面玩创业板亏麻了。。玩自己不擅长的领域就是要交学费…
国瓷不就是创业板嘛。创业板和10厘米差异也不大,创业板弹性那么安逸。怕啥
创业板不擅长。。心理预期的操作拿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