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午盘,坚定看好,干就完了
展开
今日操作:
1、东山精密,-6多低吸加仓;
2、铜冠铜箔,-8低吸加仓;
3、协鑫能科,加仓;
4、沪硅产业,早上最高点走了一半,还留着一半格局;
5、沃格光电,昨天下午最低点低吸,日内6个点左右,今天6个多点清仓;
6、西陇科学,昨天地板附近低吸,今天红盘清仓,赚了2个多点;
7、西测测试,回本清仓;
8、手里其他的都没动。
上述观点作为个人记录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沃格光电(sh603773)$ $沪硅产业(sh688126)$ $东山精密(sz002384)$
1、东山精密,-6多低吸加仓;
2、铜冠铜箔,-8低吸加仓;
3、协鑫能科,加仓;
4、沪硅产业,早上最高点走了一半,还留着一半格局;
5、沃格光电,昨天下午最低点低吸,日内6个点左右,今天6个多点清仓;
6、西陇科学,昨天地板附近低吸,今天红盘清仓,赚了2个多点;
7、西测测试,回本清仓;
8、手里其他的都没动。







上述观点作为个人记录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沃格光电(sh603773)$ $沪硅产业(sh688126)$ $东山精密(sz002384)$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老师,生益科技还持有吗
老师,有生益科技吗
老师,大佬们,洛阳钼业怎么看,21的本还有希望吗?
我很早就卖了,最近什么时候你有看见我持仓生益科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