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外围市场大跌因为他们是增量资金之间的博弈,我们是存量资金,主线行情铆钉的形成的时候就是大势,大势起来了就一个月走?不太可能,上面不允许,期间有很多次科技想跌,总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托举,小散只能跟随大资金做多,面对存量之间的博弈大资金更怕,都是互掏口袋,看谁掏得精准狠,目测还有一轮高潮,后面来一波节奏型调整,如果想高举高打,必须有增量资金进场,或者公开政策推进,不然分歧越大后续走势不容乐观ps:个人想法,目前持有太极、士兰微,下周一太极高开秒板符合预期,士兰微低开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