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就感觉自己特别背时(小时候没有太大感觉,但渐渐的发现自己身上全是毛病,光是长相就是班级倒数,这也导致从小到大一直没有自信和交际,也讨厌与人相处)凡是特别重要的考试第一遍大多数都是过不了,必须得搞2次,最记忆犹新科目三考试,一次有两个机会,第一个是最后停车压线了,那就直接挂,但我其实不必特别在意停车有多么标准,只要和那条线距离不过大就能及格。第二次是因为不熟悉路况的原因,原路是左转过十字路口,但我记忆错乱,记成了直行,而系统恰恰这时没了响应,没有提示我左转,正常情况下是会提示的,一车有四个人轮流考,其他三人全程都有提示。还有就是游戏抽卡还有大学考试以及答辩啥的,全都不顺。。。我都不知道这样的人生有啥意义,在我整个青春当中凡是中等以上的事,没有一件能顺利度过。也许我所有的气运在遇见高一时的一个同班女孩之后就彻底消散了,我这高中是本地最好高中,也就是高中之前的运气还算不错,勉强考进,高一过了1/3后,可能是当时成绩在班里还算不错我很幸运的从最后一排变成了第二排,也就是排在了她的后一桌。她很好,很喜欢向别人问问题,我也是她的其中一个对象。之后因为她漂亮,善良,刻苦,勤奋,机乎所有美好的词汇都可以形容她,我直接变得不是原来那个还算冷静的自己了,明明说好要好好学,结果成绩就像刚入市那样先涨15,再跌50,一开始我还是觉得自己或许还有点希望未来或许可以向她表白,因为我们都是普通班的缘故,而且她也没和其他男生说过太多话,但后来期末那段时候她的成绩超过了我,而我在大二和她选课换班之后彻底废了,不过至今我仍然喜欢她,但再也遇不到了。。。已经好久了我每天都觉得人生好无趣啊,感觉没有太多有意义的事值得我去做,想了许久也只有炒股和写作,但我从小语文英语就差,作文更是一节课想不出三段话,我尝试过写小说,想了一个下午,也就百字不到。股票更是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和,快搞3年了,结果仍然是这样没有头绪。现在天天被家人催考公,参军,找工作,前段时间还给我找对象,这些完全不是我想要的剧本,但现在的我还能怎么办,你不想得给个理由,不给就硬要你做,处在别人窝下永远没有话语权,感觉这日子也是到头了,前两个方向别说我没有这方面的欲望和天赋,家里也没啥关系网,真花时间在这里感觉这辈子真就没啥咸鱼翻身的希望了。真希望会毫无痛苦的突然离去。。。目前正在征兵中,不知道能否报上,真希望报上后不要因为枪炮而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