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5年11月份正式进入股市到现在已经有半年之久了,不断地学,向佬学,向市场学,向自己的内心去问道,从懵懂无知到现在的勉强可以盈利。
初入市场我与很多人一样,都是先进了微信群。很幸运的是我不仅没有遇到很糟糕的事情,而且碰到了两个佬,这两位一位在群里面给我讲了很多不晓得的或没有想得到,塑造了我的金融观。一个给我指点了很多技术派的的东西,甚至这个淘股吧也是从他口中知道的。所以我很感谢。
不知道前辈们是不是这样走出来的,但我今天愈发意识到股海无涯,唯有自渡。只有自己能助自己一臂之力,跟微信群的很多人交流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连我这个不过区区半年的小白都能看懂的事情,这些所谓老股民真是让人心疼。所以我毅然决定把所有的股票群给退了,从此不再进行无效沟通。
心不死道不生,股市到底是一个人才能走出来的路啊。
以后我主要会在掏县记录我的股市经历,心得,想法,以及跟掏县的佬们交流。
本月快结束了,我做一下本月总结吧
本月中京电子,盈利32个点
华天盈利16个点(本来应该还有5个点但因为操作失误错误使用了条件单今天开盘就出掉了很是可惜)
太极盈利8个点
通鼎互联亏12个点,对此我认为是我心乱还操作的愚蠢之举
航天电子亏6个点
万向6个点
华银11个点
北京科锐亏8个点,但也学到了很多,行情不好就是不好,敬畏市场
其余不再一一列出
还有的学,还有的练,接下来主要是打磨心境,破心贼,磨体系。诸位兄,见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