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有点事情,写的早了点今天市场大幅低开直接杀破了中枢下轨,直接快跌破4000了,科技回调我理解怎么你们没有涨的也一起调整,上证也跌的不亦乐乎。这里从15分钟线看,市场跌破中枢后反抽,这里要看看能不能站上下轨,如果午后或者下周回不去这里就是标准的3卖了,大概率还是要破的。具体的可以周末给大家仔细解答。[淘股吧]

ETF方面300/500/1000、创业板ETF,588000科创板ETF目前持有。

板块个股,我的理论还是看长做短毕竟已经涨很多如果第二天没有连续性,我会线离场。具体的也是周末在说,因为目前还有些标的没有操作完。不过可以讲的是刚刚低吸了生益科技东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