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睡好导致脑壳打铁了。妥妥的大肉也能让自己玩成大面。我想用脚操作都比我玩的好吧

虚空买点,不收徒。脑子一瞬间瓦特了,为了贪两个点没涨停就追。结果被砸七八个点。也是傻逼了。七八个点和涨停的风险天差地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