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尾盘,或者周二早盘!我来抄光纤底!站在光里,不能埋在光里,我来捞你们![淘股吧]

周一看盘面 ,看存储怎么走,找个低点,继续捞!太极实业长电科技,我就不捞了!跳空板上来的,筹码没有德明利好!
存储三剑客,我也是要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