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理解了,中京电子早盘冲高扫清了前几天高位的套牢盘,然后大盘大跌,冲高回落并且砸绿,我21.44卖出,然后我看到诺德股份放量拉升又回去了,下午中京电子看似是无量拉升实则已经扫清上面筹码,真的是,憎恨量化,讨厌量化,认识量化,接受量化,喜欢量化,爱上量化,我今天真的是运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