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完全有可能回本的,结果自己这几天的操作看不懂[淘股吧]

比如昨天 多等一下回本,今天早上卖还挣钱,这二天结果都变成了亏钱

这是什么原因, 一定是自己的原因, 有一种很强的失败的感觉! 这种感觉好难受

给自己的规定每次都做不到
比如高开的票,往上冲跌破开盘价就应该出 不要抱希望,但是经常等 又等到最差的时候才卖

真的是

这个月太多失败了, 真的, 这个 月完全有翻倍的希望


这个月只要这二支多拿一下拿好,那么这个月翻倍不是成问题的


这是我的原因,我在怕 怕什么 怕失去结果还是依然失去, 如何看到好股去多持有!

这个问题接下来是我舍得思考的。

原因一 当机会真正来的时候 是不是应该豪不犹豫去信任 去多持有!
当风险来的时候亏二到三个点就应该出,这就是纪律! 只有这样自己才能走的出来,


每天都在懊恼里 搞的自己尽情都好差, 我要调整自己情绪



为什么老是卖飞就是我 我的原因,没有信任任何股票的感觉 除非 一字板 真的 我的认知上的问题,不信任出现问题,他强就是他强,要相信他强,要努力学 要去理解他了,多持 股 好的情况下,坏的话早点跑


放弃小我 成就大我!






今天也不应该出手的大盘这么差的情况 下,已经没有操作好,就证明今天出手的正确率会变低


这点应该按死,主要是想回本 我发现 只要想回本 就容易死 这点必须要时刻提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