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点没定好,手也没管住
展开
环境不适合打板,还是打了,后面炸板还补了变成全仓梭哈。
昨天打的两个没卖好,从小赚到小亏,然后这板一打变大亏了。还是没管住手,或者说对情绪的认知不够。
昨天打的两个没卖好,从小赚到小亏,然后这板一打变大亏了。还是没管住手,或者说对情绪的认知不够。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