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特这笔亏完我倒不慌。虽然很心痛,但一定要杜绝手动重仓的坏惯(除非股价太高,被迫重仓),完全正视概率。至于基本功、盘感那些,个人有个人的道,是对是错,拉长周期看看,到点止损。好运!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