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今天真是稀碎 大科技和半导体今天少部分局部个股在涨 大多还是大跌回调为主 真是惨不忍睹今天这个大盘 指数大概下周要下去回补3990的缺口了 现在这行情就不能太格局 冲高就得落袋跑路 随时可能被闷杀的情况 这周基本天天4000家下跌谁顶得住啊
说下持仓情况:昨晚选好的卓郎智能观察 今天高开就感觉不对劲开盘一直犹豫没上车 后面还是7个点上车了 这行情仓位没敢上太大 立昂微还是持仓不动逻辑没变 小账户江化微的话早上2个多点t了 然后下跌到一个多点就接回来了 还是接太早了最低到-2不过整体做t还是有的赚尾盘也拉起来了 逻辑没变就继续拿着
今日新入:桐昆股份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