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无语死了,逆回购回来了没注意到,全部梭哈到飞荣达去了,真的无语死了,当天买了又不能出来,哎,以后买多少天的逆回购调个日期闹钟出来,免得到时候又买进去了,真的无语到爆炸。卖了中信建投,逻辑套利,卖了崇达信息,逻辑破十日线三四天了都拉不上去,太弱了就走了。买了飞荣达,逻辑:液冷服务器 cpo感觉挺不错的就去了,就是挺无语的。买了双星新材,逻辑:看到 OLED 挺不错,而且十日线缩量,感觉还行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