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为今天会是个股复盘科技分化的局面,没想到是科技拖着全场一起崩溃,弹簧压到极限后没有迎来反弹,直接给压断了。

裂痕症结在于美股,在日韩股市和创业板都几乎修复之前大阴线的背景下,科技龙头纳斯达克连个像样反弹都没有,如果前几天还能以美光业绩未落地来开脱,那么昨晚落地之后纳斯达克依然只有光存等小部分科技上涨,其他科技普跌,曾经的科技七巨头纷纷转熊,苹果涨价成了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全行业的利润都被上游收割,市场开始意识到连大厂们也成了冤大头,科技内卷的镰刀从对外扩散到对内。

【今日操作】
泰晶科技止盈
交易思路:昨天科技高潮今天想着就是减仓为主,开盘冲高回落后看盘面整体都比较惨,也不想多格局了,均线附近止盈。

合锻智能做T
交易思路:一开盘就往深水按没给减仓空间,只能修正策略改为做T,日内没有修复,尾盘纪律T出控制仓位。

香江控股止盈
交易思路:今天就是单纯持股看还能不能继续反包,确实走坏了尾盘止盈出局,得亏利润垫足够厚,没能走出来还是可惜。

低吸高特电子
交易思路:今天跟随市场杀回踩5日,看了眼承接还行,吸一笔试错。

【回到盘面】
科技这边没什么可过多解读的,一跌都是小作文,大部分都是事后找补,核心原因还是高位高杠杆高拥挤度,这点放全球科技都通用,随时暴涨暴跌都不奇怪,至于啥时候是顶部也不用去预测,等哪次大阴之后几天内修复不回去,自然就是顶部了。

科技落,低位的方向资金零星试了几个,稍微有点板块效应的还是老帮菜商业航天,但太老了,持续性还得观察。

【明日推演】
市场分歧和泥沙俱下的力度都比预期中大一些,单日大阴线说明不了问题,主要还是看几天后能不能修复回去。
临近月底风格漂移回归,不排除7月初前科技修复力度偏弱,资金可能等过了6月底才回来买。

感谢阅读,如果觉得文章有帮助还请多多点赞打赏支持~
有疑问的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有空会尽量回复~

明天继续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