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雄韬股份拉了一波,也没有去做t什么的,还是保持不动,这种大环境下除了卖,买是很容易吃面的。先说一下雄韬股份,我的分析是因为昨天英伟达提出的800V高压供电、美光存储暴涨两条算力逻辑,再叠加储能政策加持,三重逻辑共振。今天资金没有高举高打,顺势低开,大盘影响确实很大,从早上维持拉升在3%-4%震荡,然后大盘大跌影响跌入水下,下午拉升到三个点又回落到1%内震荡,尾盘资金拉升,两天成交量四十多万。目前还是看好的,周末若有情绪催化雄韬股份,下周一还是有很高的预期。大族激光下午跌到水下,下周一大盘不好加上板块影响可能会低开再拉升。红板科技还是偏中性,金富科技不太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