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一次被贪婪制裁,止盈做的不好,但是心态要放平,想办法解决止盈应该怎么做?今天协鑫看下来有2点,一是9.50~9.55两次冲高跌破前面低点可以考虑,二是10~10.50拉不回分时均线可以考虑,不能想着卖飞这个说法。

这个电的板块套牢盘太多了,不敢想象今天接了豫能和华电的多么疼痛,感谢协鑫还能让我红盘出局,尾盘切换博敏电子,下周一深水区可以再考虑协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