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搞了中天涨停今天大族千亿开一字助攻,然后易中天三兄弟低开背刺,今天整个板块一堆跌停我水下四个多点卖了。本身大仓位深科技开盘卖一半后续冲高又没卖,还加了仓位打满,从8个点回落到1个点,我现在还亏了2.6个点,这市场太难玩了,短线玩不了来玩趋势真玩不来,卖出真的难。如果下周深科技低开我真的会心态爆炸,那我绝对会给自己放假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