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吃了个地天板的利润!
展开
盘中吃了个地天板的利润!
原创 St林教头 ST林教头
2026年6月26日 15:08 四川

各位道友下午好,今天早盘主要是受到美国苹果公司涨价的影响,导致了韩国股市开盘大跌,所以今天很多大票都承压,全市4600+个股下跌,赚钱难度大。
不过我的交易模式里,美芝已经到了生命线和60日线附近,且今天皇庭迅速秒板,于是我决定加了个对等仓翘板情绪转折龙美芝,并在盘中成功收获到了地天板。
当然今天盘中还开枪了个绩优ST。原因很简单,站上工作线开始工作了,后面如期涨停!
龙回头方面,继圣阳股份之后的标的是润建股份,这票买的不错,但卖的有点早,最近两天暂时没有心仪的套利标的,有的话我第一时间会发给解锁合集的道友们的!

6月的ST是最难做的,我也是主要靠龙回头来回血,熬过去就好了,我相信五穷六绝七翻身!
祝各位道友周末愉快!
原创 St林教头 ST林教头
2026年6月26日 15:08 四川

各位道友下午好,今天早盘主要是受到美国苹果公司涨价的影响,导致了韩国股市开盘大跌,所以今天很多大票都承压,全市4600+个股下跌,赚钱难度大。
不过我的交易模式里,美芝已经到了生命线和60日线附近,且今天皇庭迅速秒板,于是我决定加了个对等仓翘板情绪转折龙美芝,并在盘中成功收获到了地天板。
当然今天盘中还开枪了个绩优ST。原因很简单,站上工作线开始工作了,后面如期涨停!
龙回头方面,继圣阳股份之后的标的是润建股份,这票买的不错,但卖的有点早,最近两天暂时没有心仪的套利标的,有的话我第一时间会发给解锁合集的道友们的!

6月的ST是最难做的,我也是主要靠龙回头来回血,熬过去就好了,我相信五穷六绝七翻身!
祝各位道友周末愉快!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老师,ST万邦还值的坚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