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买的多氟多,今天冲高回落,结果还亏一个点卖的。要反思一下自己,本来做隔日超短的非要多拿几天,结果挣钱到亏钱。模式外的操作亏钱多。
京东方a走了。今天没有开新仓,感觉还没跌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