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大回撤的一天
展开
明明早上说了要减仓要执行,为啥不是全部先卖,侥幸心理,贪心。
如果早上全择机卖了,不补,今天只可能微亏二三千的。
吐血。
再次警告自己。
如果早上全择机卖了,不补,今天只可能微亏二三千的。
吐血。
再次警告自己。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