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展开
6板
兴业,差不多了,周一开板
4板
宏柏,发酵保命属性,但指数绿成这样,“红”这么烂板可以理解,看竞价了,-2以上都算强,说不定学中化-1开
3板
超声,算力硬件独苗,够可以了,股性摆在这儿,对超声的要求需要红3以上
返利,915有明显加单,等周一兴业爆量估计返利要正式加单当量能了
2板
威派格,单子异常了两天,理论上是大有那种角色,周一来个T字板检验成色
祥鑫科技,属性应该推威派格
贤丰,跟随超声反包
国投中鲁,洁净室补涨
首板
1.指数跌,芯片继续承接算力资金
2.航天机器人轮动
首板观察
1.兴业补涨。?
2.玻璃基板,凯盛莱宝
计划
1.看兴业是否开板,返利是否提供量能
2.看三四板身位溢价,有无弱转强带领科技反弹
3.威派格换手情况
4.一进二
兴业,差不多了,周一开板
4板
宏柏,发酵保命属性,但指数绿成这样,“红”这么烂板可以理解,看竞价了,-2以上都算强,说不定学中化-1开
3板
超声,算力硬件独苗,够可以了,股性摆在这儿,对超声的要求需要红3以上
返利,915有明显加单,等周一兴业爆量估计返利要正式加单当量能了
2板
威派格,单子异常了两天,理论上是大有那种角色,周一来个T字板检验成色
祥鑫科技,属性应该推威派格
贤丰,跟随超声反包
国投中鲁,洁净室补涨
首板
1.指数跌,芯片继续承接算力资金
2.航天机器人轮动
首板观察
1.兴业补涨。?
2.玻璃基板,凯盛莱宝
计划
1.看兴业是否开板,返利是否提供量能
2.看三四板身位溢价,有无弱转强带领科技反弹
3.威派格换手情况
4.一进二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好快~发财七哥
七哥发财,感觉自己审美都被现在这些大票搞得有点变态了,今天扫了凯盛科技,一开始缩量还怕周一没人接,后面烂板了感觉还能接受。。。
超声能卡的过返利吗
七哥发财
上了 贤丰炸麻了
何必问这种问题?有量能,4板不亏,5板血赚啊
七大发财[鲜花][鲜花][鲜花]
@七板吃饭 七大发财~!
七哥发财,绿变红的一天[流血]
饭哥发发发,周末愉快
贪了点日内利润,搞了广合炸麻了,搞超声好了
七哥发财,绿变红的一天[流血]
发财,买啥了
发财,买啥了
板哥发财,今天老规矩拿超声 最主动 跟旭光那次一个b点,题材上 来宝怎么样 宏波全天烂完了 形态好,高开就会回流吧[吐舌头]
板哥发财,今天老规矩拿超声 最主动 跟旭光那次一个b点,题材上 来宝怎么样 宏波全天烂完了 形态好,高开就会回流吧[吐舌头]
开盘秒炸,应该砸的,我竟然幻想走连板,昏头了[好困惑][好困惑]
做好低开让位的准备,翻红维持体面就行
七哥发财,今天终于捡到漏了[吐舌头]
长电真没必要买,大族没办法
是,下午这跳水有先手肯定是s,背刺板块了
做好低开让位的准备,翻红维持体面就行
主要是昨天复盘计划里说了图形pk,超声直接一字板卡位了,长电已经输了
发财,今天还有捡漏?
宏柏还是超声?
宏柏还是超声?
七哥发财,冲高摁了美盈森和泰和,竞价开出来以为都要没了,打了国投和旗滨,旗滨昨天没封住了今天小高开还以为要成了[睡觉]
超哇[吐舌头]
宏柏啊肯定
周一就看硅片还是玻璃基板吧,一个是涨价一个是新技术。硅片只看tcl
周一就看硅片还是玻璃基板吧,一个是涨价一个是新技术。硅片只看tcl